平安咩

燕淳cp(十)

  一封她写给他的信。


封面上赫然写着,燕洵哥哥亲启。


阿洵,我去一个新的家等你了。


你要照顾好自己,切勿劳累伤身。日子还长着呢,要好好的活着。其实我走了也挺好的,这样的结局,我满意了。你无需自责,我能在生命旅程中的最后时光里,与你有过短暂的恩爱,就是上天给我们的厚礼。我们不是生离,是死别,是人一生中注定要有的历程,你别太难过,我只是先去布置我们的新家了。所以,我要你一辈子都不能把我遗忘,不然,你就要找不到新家的路了哦。


你是一个极好的帝王,一定不要步了我父皇的前尘后路。不可否认,我恨过你绝情冷漠,但放在天下苍生面前,你也不过是举起正义的大旗罢了。


你是我花了大半辈子去爱的人,但你却辜负了我好多的心意。所以,我要你答应我,护佑万民安康,替我看尽这山河远阔,就当是你对我的补偿了,好不好。


你是当朝帝王,我是前朝公主,你有着难以摆脱的羁绊,我也有属于自己的自尊和骄傲。白头偕老自是难上加难,与其进退两难,我因病逝世,正好结了这死结。不用觉得愧对于我,我心甘情愿。下辈子对我好些就是了。


下一世,希望我们都只是寻常人家的孩子。


我爱你,燕洵哥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淳儿




嗑的cp正式完结了。结局没有he,没有携手到老,真的很抱歉实现不了一些读者的心愿。


我觉得,他们彼此爱过,这段感情存在的美好意义就已经得到了认可和见证。我不想美化爱情里要面对的现实问题,有时候,坦然面对或许可以让爱意更加浓烈。(仅个人观点)


最后,谢谢你能为我写得普普通通的小短篇停留,这给了我莫大的鼓励和支持,感谢阅读,祝你快乐加倍,好运翻倍!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